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11月7日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安排。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流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李永卫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应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持思想不松、策略不变、措施不减,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要严格管理,从严从实。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按照“非必要不外出”要求,切实阻断“外来输入”风险,不断提升防控实效,确保逐项抓好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管控。强化局机关疫情防控管理和人员防护责任,加强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常态化做好来访人员的登记亮码测温工作和台账登记,推进干部职工疫苗加强针接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