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3日,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厉庄乡副乡长邓耀华围绕抓好冬季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施工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乡村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对冬季安全生产知识进行广泛宣传。

       最后,厉庄乡党委书记卢永表示,冬季是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期,也是防范安全事故的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强调,要强化履职担当,坚决克服松劲思想、侥幸心理,增强做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开展防火、用电、用气等各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区位和关键部位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不留任何隐患死角。要夯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织密筑牢安全生产“责任网”,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维护全乡安全稳定大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