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气象局多举措落实新《安全生产法》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气象局结合工作实际,丰富载体,多措并举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及落实工作。

       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必要性、要点和内容,强调易燃易爆及人员密集场所的防雷安全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切实履行防雷安全监督管理职责,筑牢安全防护墙;县气象局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加气站、加油站、居民小区,开展防雷安全监督执法检查,发放宣传手册,查验防雷装置检测报告,并明确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防雷安全责任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督促整改,紧盯不放。

       气象局全力推进行业监管责任,加强雷电灾害监测预警,加大防雷减灾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