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召开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保障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召开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支书(主任)、各网格长参加。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利用宣传车、大喇叭,悬挂宣传横幅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形成安全宣传浓厚氛围。

       对全街道范围内各行业、各领域进行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性。对重点行业领域加强日常监管,对薄弱环节进行地毯式集中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二要精密排查,科学研判整改。敢于斗硬、狠抓落实,通过严格的责任追究、严格的监管执法和严肃的事故查处,强化深化整治工作;三要强化工作责任感。针对辖区发生的大小问题,要第一时间响应,及时上报,进一步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