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寒食节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农历十月一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寒食节”,为倡导文明祭扫,防止火灾等事故发生。连日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早筹划、早宣传、早准备,多举措开展全区域、全时段禁燃禁放。通过营造禁燃禁放浓厚氛围,使广大群众由强制执行变为自愿遵守,切实维护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大宣传引导。组织成立5个小组,深入12个乡镇和县城区域,充分利用宣传车、大喇叭,不间断、全方位向广大群众宣传禁燃禁放的重要性,倡导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开展环保、绿色、文明祭祀。共出动宣传车30车次,宣传人员128人次。

       二是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乡镇应急办积极开展辖区检查行动,对辖区主要集镇的门市进行全方位检查,告知经营者禁燃禁放政策法规,从源头查处烟花爆竹的储藏和销售,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储禁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