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乡村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通许县孙营乡冬季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 11月3日上午,孙营乡组织乡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和各村支部书记召开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会。

       党委副书记王锋传达了县关于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孙营乡冬季安全特点对此次安全宣传活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鹏指出,为确保安全工作宣传效果落到实处,详细介绍了防疫、用电、液化气、煤气、交通安全知识,涉及到村民生活中安全应急的方方面面,切实提高民众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党委书记郑永峰要求,在群防群治、安全宣传上用实劲、出实招,并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充分发挥网格员及十户联保机制作用,切实做好安全大宣传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