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集中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乡机关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全乡整体安全水平。近日,通许县厉庄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企业管理人员、村支书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该专题片讲述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该事故是一起由于企业违规存放使用民用爆炸物品和井口违规动火作业引发的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通过典型案例、真实情节详细讲解了事件发生的经过、剖析追溯了发生事故、违章的内在原因,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风险隐患以及防范措施,引起了广大机关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共鸣,对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防范能力产生了深远的警示教育意义。

       下一步,厉庄乡通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普及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共同维护辖区安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