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组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辖区消防安全,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各单位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责任。近日,邸阁乡人民政府组织各行政村以及消防安全管理人,集中观看学习了火灾警示教育片。

       该火灾警示教育片通过曝光近年来典型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触目惊心地展现了忽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的惨痛教训,利用群众理解和掌握,使广大群众的意识中多了“防火”、“安全”等字眼,为全面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推进消防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掀起了新一轮宣传新高潮。 同时,该片也普及了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常识,让各单位进一步掌握基本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防控火灾整体能力。接下来大队还将继续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广泛向辖区人民群众宣传火灾预防常识、逃生自救知识、家庭防火、安全生产等方面常识,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消防氛围。

       通过集中学习警示教育片,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管理人和责任人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从而也形成“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有力的推动了 秋季消防宣传工作的开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