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集中收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近日,邸阁乡人民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片从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中,挑选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还原经过,剖析原因,确保“一厂出事故、万厂受教育,一地有隐患、全国受警示”。
       常务副乡长韩飞要求,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配合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大家充分意识到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固、防范措施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不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不严厉等问题将对生产安全带来不可预估的巨大影响,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邸阁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