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召开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1日,通许县大岗李乡召开2021年冬季安全大宣传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冬季安全大宣传活动。

       会议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开展专题学习,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开展专题宣讲、大喇叭循环播放等形式,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等“五进”宣传咨询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关注、支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村(社区)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消防隐患排查等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户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正做到安全生产知识家喻户晓,有效杜绝安全隐患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为今冬明春的安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