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王牌智库顶层设计宣讲团在通许县应急管理局举行专场宣讲报告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王牌智库顶层设计团队就通许县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到通许县应急管理局举行第46场专场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牌智库公司副总经理陈琳就《通许县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实施纲要》进行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旁征博引、实事求是地描绘了未来通许发展的美好蓝图。并结合应急管理局的职能,就如何运用“四个明白”工作思路,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全新的建议。为与会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精神盛宴。

       李永卫强调,王牌智库团队以高站位对通许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顶层设计,大家要结合王牌智库宣讲团的宣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全力配合并持续与王牌智库深入对接,为通许更加出彩、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