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养,11月2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访贫困、暖人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部分讲话内容《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内容。过集体政治生日、缴纳当月党费、通报党员积分情况。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了廉政教育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