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反间谍法》, 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11月1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按照相关要求及部署,在县石鼓广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分发宣传单、宣传册页和宣传海报的方式进行,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责任,做到“不讨论、不传谣、不造谣”,不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传播有关国家安全的讯息,不私自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广泛普及了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行为的基本法律精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