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通许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开封市防火中心牛教官。

       培训从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燃气及电器安全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方面,以实例视频、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和发生火灾后的自救逃生技能,并与大家进行现场问答互动,使得“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工具”三要素深入人心。

       培训结束后,大家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火灾预防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