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开封市副市长王国庆带队深入通许县调研应急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

       10月28日,开封市副市长王国庆带队深入通许县调研应急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县长憨振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副县长李健陪同调研。

       王国庆一行实地查看了练城乡应急管理机构设置、应急物资仓库,通过现场座谈,听取了通许县应急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和各乡镇应急管理机构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通许县应急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加强对应急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业务上指导,确保应急管理工作有人抓、抓得实、有人管、管得住。

       二是要全力保障。要扎实推进基层应急管理站所建设,切实保障好应急管理所和综合应急救援队建设所需的各项经费、办公场所、设施设备和人员待遇。要加强对应急管理所和综合应急救援人员的业务培训及工作指导。

       三是要严格落实。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监管责任必须落地,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全力打造可推广的基层应急管理示范样板,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应急管理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