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

       近日,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培训会,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闪文庆、攻坚办娄丽杰、局工程股股长付学威出席会议,全县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付学威就建筑工地的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娄丽杰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配合好支持好住建部门、控尘部门、攻坚办的工作,守好安全底线,落实扬尘防治的主体责任。

      闪文庆强调,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守好底线,落实责任,对于深基坑、塔吊、脚手架等重点部位要排查清楚,摸清底子;工地开工和停工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打申请报告,各施工工地要不断完善扬尘管控措施,必须达到“6个百分之百”的标准要求,项目负责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全面加强现场管理,实施质量、安全、扬尘防控“三位一体”工作法,真正的做好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