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产品安全抽检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农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和坑害农民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近日,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股执法人员联合第三方抽检机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化肥、农膜等农资产品的质量安全抽检行动。

       抽检中,执法人员和第三方抽检机构严格抽检程序,认真做好样品抽样记录、样品封存等关键环节的工作。同时,还对经营者的营业执照、进货凭证、进销货台账记录及库存农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截至目前,抽签行动已在邸阁乡、高新区、咸平街道等等辖区,完成化肥抽样35余批次,涉及20多个品牌,农膜7批次,抽检工作还在全县范围内持续进行中。

       下一步,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抽检结果,对有质量问题的化肥、农膜经营单位依法进行严厉查处,切实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保护农民合法权益。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