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公安局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增强全县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根据县委网信办的安排部署。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反诈中心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网络诈骗、网络盗窃、黑客攻击、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等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集中宣传网络法律知识,介绍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以及网络诈骗防范措施,结合近年来侦破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提醒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倡导健康文明安全上网,同时对过往群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构筑了网络安全的坚固防线,为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形成强大的声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