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10月20日下午,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局长来军传达了通许县防火安全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工作,对系统内部安全工作及消防安全制度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立足本职,落实监管责任。认真部署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排查工作任务,督促企业生产经营单位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相关要求配备设备,定期维护检查,要求企业完善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监督执法。加强对电动自行车及其蓄电池、电器产品、消防设备等重点商品的监管执法力度,对重大隐患、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四是要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各股室、基层所要按照要求迅速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办公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排除解决,有效防范重大事故发生。

       会后,各股室、所立即行动,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餐饮食品生产、流通经营单位开展重点领域隐患排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