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0月20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时宝磊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副局长尚子杰领学了典型案例通报,副局长张峰全文传达《通许县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李永卫强调,全体干部要通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厚植思想堤坝、夯实廉洁根基,做到敬畏党纪国法,做到思想道德防线要更加牢固,理想信念要更加坚定;要通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抓好自查整改,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通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自觉做到襟怀坦白、表里如一,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修养、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要通过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认真查摆自己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