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近日,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活动,县领导郭永林出席宣传活动现场。此次宣传活动意在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传播安全生产常识,进一步渲染安全氛围,更好的稳民生、促发展。

       活动中,通过摆展台、发传单、小喇叭、大广播的方式扩大宣传范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各种突发事件应急救助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知识及在各类事故灾难等人身安全遭遇危害时如何开展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
       工作人员还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时间节点,讲了煤气罐的安全使用和消防安全的自我保护知识,柴油、机油桶存放即使用的注意事项,提醒居民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普及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进一步让大家掌握了居家安全及生产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安全常识、认识重视消防,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全方位,为建设平安和谐通许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