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安委办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守住安全防线,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10月19日,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孙营乡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突出针对性,震撼力强,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各行业领域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经过、原因、责任追究,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片,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不断积累安全生产知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