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玉皇庙镇开展重点场所专项治理 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通许县玉皇庙镇召开重点时段重点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部署在全镇开展针对KTV、洗浴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的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全体人员要始终保持“事故就在身边”的高度警惕性,紧盯每处盲点,防止每个漏洞,特别是应重点关注休闲娱乐场所,排查好、落实好、整改好每处安全隐患,将各类问题隐患发现在初始、消灭在萌芽。

       会议结束后,镇应急管理所迅速行动,组成专项检查小组,深入社区、村,重点对休闲娱乐场所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有无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识,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以及场所负责人对消防知识的知晓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自觉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