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督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0月19日,通许县委办公室主任韩红军带队到练城乡各村督导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乡党委书记张永刚、副乡长武龙陪同检查。 

       督查组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分析、排查、评估、研判区域性、系统性安全风险,全面弄清风险底数和特点,制定具体管用的管控措施,明确责任,彻底整治,切实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强化隐患排查,重点行业领域要着重排查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一个不漏。要认真抓好整治,明确安全问题的整治方案,落实整治人员、资金,确定完成时限,确保排查到的隐患都能得到及时有效整治,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

       乡党委书记张永刚表示,练城乡将根据辖区实际,乡镇领导分包片区,排查到村到户到人。同时对全乡各村进行排查,组织村级开展自查,在村层面上,空闲房屋等方面进行安全排查,按照“谁排查、谁负责”的方式,加强整改后的监管,防止隐患反弹。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