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集中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落实各项安全工作,10月19日,通许县大岗李乡组织乡政府干部职工、网格员在乡一中心四平台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

       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以最近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为学习内容,对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各种原因,给干部职工和网格员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通过组织集中观看的方式,开展好学习工作,真正达到用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推动工作的目的。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主抓安全生产副乡长李文建强调,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在人与社会的关系中,生命处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没有了生命就没有了一切。这是发展的警戒线,守护生命的安全线。安全生产,是生命的底线,只有守住了这条底线,才能坚守住真正的安全。安全生产不能挂在嘴上,它需要全体干部职工和网格员的共同努力,实打实的工作,才能营造幸福平安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认真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经发现,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方位做好大岗李乡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