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工作人员在戴庄社区开展消防防火应急演练活动,社区班子成员、社区安全员共同参与演练培训,形成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宣传氛围,为咸平街道社区居民送去了一份不一样的“安全警示”。

       在消防防火演练活动现场,咸平街道工作人员手持灭火器对现场所有人员进行详细讲解,针对灭火器使用方法、消防栓使用步骤,进行现场教学,据了解,咸平街道工作人员每月都会在不同社区、不同场所开展消防防火演练、灭火器的使用、防火知识普及等多项活动,从而达到演练培训效果,让消防安全进社区行动切实可行,为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火灾防范处置能力提供保障。

       通过开展防火灭火应急演练,真正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材的使用、消防防火预防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安全员的防火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工作生活中火灾防控应急救援能力,更好的履行好自己的消防安全职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