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玉皇庙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今天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为提高全镇灾害风险治理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许县玉皇庙镇开展主题为“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的宣传活动。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活动,组织编写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读物,印发社区和家庭应急宣传页,悬挂国际减灾日宣传条幅,设置防灾减灾救灾宣传版面,建立多支宣传小组,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镇群众灾害风险防治意识,确保防灾减灾宣传取得实效。

       在活动现场,玉皇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彦军亲自向现场群众讲解各类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常识和防范技能,他强调,此次宣传围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主题,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的扎实践行,有利于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城乡群众等各类主体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推动风险防范和灾害防治意识持续提升,进一步筑牢了全镇安全生产“防护墙”。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