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召开防范应对寒潮紧急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最大限度降低强寒潮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做好防寒潮应对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10月16日下午,通许县大岗李乡迅速召开防范应对寒潮紧急部署会,传达县上视频会议精神,对寒潮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超前部署、周密安排、加大宣传、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广泛宣传,利用大小喇叭、微信群推送等形式大力宣传这次寒潮的危害性,提醒群众注意防寒保暖,关闭门窗,减少出行。深入排查,对低保、五保、独居老人等特除群体家庭的安全隐患进行详实排查,提前做好安置;对设施农业大棚、户外广告牌等进行加固。强化值守,乡村两级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做好灾情信息上报,对这次寒潮可能带来的灾情,如实统计、快速上报。举全乡之力,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