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召开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预防和遏制建筑领域彩钢板建筑火灾的发生。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组织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省内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从讲政治、为人民的高度,抓住夹芯彩钢板建筑排查重点,强化职责分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磊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压紧压实各级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细化明确专项整治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将工作责任明确到具体岗位和人员;二是要从严整治各类违规搭建彩钢板建筑违法行为。坚决杜绝违规使用聚氨酯泡沫、聚苯板等易燃可燃夹心材料彩钢板的现象,从严整治各类违规搭建彩钢板建筑违法行为,对违规违法建筑坚决予以拆除;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整治合力。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查处、案件移送等联动机制,形成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形成监管合力;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加大对住建领域违章搭建不符合要求的彩钢板建筑危害的宣传力度,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严的要求和“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消除住建领域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安全隐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