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应对灾害的能力,树立起自我防灾减灾意识。通许县孙营乡政府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通许县副县长张桂忠,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鹏,党委委员、副乡长王旭娅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以摆展台、发传单、小喇叭、大广播的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渲染安全氛围,以促安全、保民生的意识打造安全孙营,最美孙营,为孙营乡筑牢安全根基,把牢安全底线。

       孙营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醒广大群众树立安全生活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人人有责的思想,提高了全民综合减灾能力,营造了安全祥和的生产生活氛围,为建设“平安孙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