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交通运输局国庆期间持续开展公路晒粮宣传治理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十一”国庆假期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期,也正值秋收时节,农村群众晾晒农作物占用公路,堆放农作物秸秆,给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民群众伤亡事件。

       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通许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安排部署,局执法大队在国庆期间持对国省县干线公路打场晒粮的宣传治理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深入县域内每一条国、省、县等干线公路进行巡查、保通,通过张贴通告、散发传单、悬挂条幅、广播喇叭等方式大力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对打场晒粮农户进行面对面说服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亲自帮忙清理现场。

       “十一”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执法车辆26辆次;拆除违法广告牌23处、清理马路市场6处、清理打场晒粮189处。通过执法人员的努力和公路沿线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及农民朋友的配合,通许县域内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为广大人民群众国庆假期的顺利出行营造了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