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强化网格员业务培训 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促进网格队伍建设,集中解答网格员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全体网格员培训工作会,全乡31名专职网格员参加培训。

       会上,孙营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孙富生首先对综合信息指挥平台运行质效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村(社区)网格员严格遵照细则要求的重点内容、重点关注的人、事、重点巡查的场所等及时、准确的报送。熟练掌握信息平台的日常管理、使用和维护等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孙富生表示,各位网格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再次明确了网格员的具体职责,加强了全体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为稳步推进网格建设工作,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奠定了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