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迎双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2021年9月29日上午,通许县厉庄乡召开“迎双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政府干部职工和负有安全生产职责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长张巍指出,当前正值庆祝佳节之际,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特别是当前开展的易燃可燃夹心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相关站所要吸取商丘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彩钢板火灾事故发生。

       最后,张巍要求,第一全面摸排,建立台账,报备应急所;第二,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绝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第三端正态度,必须重视安全生产问题,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确保辖区过上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