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发展局咸平市场节前大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通许县咸平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9月27日,通许县市场发展局咸平市场管理所所长刘建设带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咸平市场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用火用电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二合一”“三合一”现象,对安全巡视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灭火器具操作、消防常识掌握程度等进行实地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咸平市场负责人依法对商户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咸平市场商户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并上报市场发展局,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咸平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及时进行督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