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开展安全生产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自9月25日开始,通许县遭遇强降雨,积水严重,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工作人员迅速开展雨后万人帮万企安全生产活动。

       在通许分局党组带领下,全局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工作人员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克服水深路滑、天气变凉等困难,迅速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宣传政策,现场指导,开展帮扶活动,尽量帮助企业减少损失,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同时,工作人员及时汇总上报企业受损情况,为通许分局分析研判、制定科学有效的帮扶措施提供支撑,切实为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通许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富强强调,工作人员在做好帮扶的同时,加强企业督导,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正常运行,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有序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