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大岗李乡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为认真吸取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做好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专项检查,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整治行动。9月28日上午,通许县大岗李乡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大岗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厉星传达了通许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县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部署了全乡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排查整治工作措施,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及工作重点;要求全面开展摸排工作,建立健全整治台账,销号管理,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彻底消除隐患,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干部、各行业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扎实开展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严的要求和“零容忍”的态度,确保从根本上消除火灾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步,大岗李乡将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大力宣传易燃彩钢板的危险性,提高企业和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消除隐患,确保大岗李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