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冯庄乡持续推进网格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为推进一中心四平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强化基层网格员职责责任,实现网格事件上报的数量与质量,更快提升整体安全工作水平,9月28日上午,通许县冯庄乡召开一中心四平台安全生产工作月例会,乡党委副书记张予东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对全县安全生产乡镇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全乡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整改的方向和要求,强调各网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作用,知难而进,迎头赶上,提高上报事件的质量和数量,全面完成安全目标任务。

       各网格员对近段各村网格工作实绩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对下步工作的重点和要求提出了可行性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各基础网格是安全生产重要力量,是实现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提升的保障,希望各网格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为实现冯庄乡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