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供电公司开展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排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根据通许县安委会、通许县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全县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排查工作部署,近日,通许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及早谋划开展对公司所辖资产的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排查工作。为了确保整治排查工作取得实效,通许县供电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组长由公司总经理陈彦伟担任,各分管副总经理担任副组长,各部门主任担任专项工作组成员,专项工作组协调组织各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排查工作的目标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摸排通许供电区彩钢板建筑安全状况,集中开展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拆除违规使用的易燃可燃彩钢板,全力预防亡人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深刻汲取商丘市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坚决预防彩钢板火灾。

       通过公司对12各供电所、9座35kv变电站、2做110kv变电站全面梳理排查,未发现存在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现象。

       下阶段公司将对所辖资产开展再次梳理排查,公司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将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对工作流于形式、履职不到位、有禁不止的,责令其整改落实,同时进行通报批评,并对负责人诫勉谈话。因履行职责不到位,导致本单位发生彩钢板建筑火灾,造成人员伤亡或重大财产损失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