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排查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假期期间安全无事故,9月28日,通许县孙营乡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排查部署会。

       孙营乡乡长李鹏、党委副书记王锋,党委委员、副乡长王旭娅及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长李鹏要求,一要隐患排查不留死角。要进一步树立“事故可控可防”、“隐患等于事故”的安全理念,坚持点面结合、各方协同、上下齐抓的原则,注重抓源头、重预防,针对重点行业领域薄弱环节,分条块落实检查任务,确保排查工作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同时,要重“早”、重“小”,及时发现小问题、小隐患,高度重视那些习以为常、见怪不怪的普遍性问题或经验性问题,对排查出来的各类安全隐患,要盯紧抓牢、立即整改,坚决防止出现新的安全隐患;二要重点领域紧抓不放。重点要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工作;三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辖区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