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

       目前,通许县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入调查阶段。近期,为全面掌握全县各行业、部门历史年度自然灾害灾情、重大历史自然灾害等情况,县应急管理局全面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

       在调查工作涉及范围广、内容多、时间紧的情况下,县应急管理局坚持上下“一盘棋”原则,强化部门间合作、联动开展工作。一是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历史自然灾害普查调查工作会议,确保信息收集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二是组成调查组,深入到县志办、民政局、档案局等相关部门对应急管理系统普查任务及数据展开调查,及时跟进解决调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科学支撑。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秉持 “数据质量是普查生命线”的理念,详实准确的掌握应急管理系统承担的各项调查任务,完成数据录入工作,为保障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