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高新区开展“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

       9月22日,通许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卫兵带领全体网格员、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沿街商户逐一走访排查。

       重点检查经营场所内是否存在违规住人做饭、是否规范配置消防器材、电线电路是否存在乱拉乱扯、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是否违规存放危险品等问题。对排查出的“二合一”“三合一”场所、线路老化、安全通道堆积杂物等消防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对相关违规场所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

       每到一家商户,检查组都要求各门店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场所内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防范工作。通过本次大排查行动,高新区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内“二合一”、“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园区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