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为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宣贯新《安全生产法》,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近日,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应急、消防、教体等单位在县实验小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县长憨振强等领导出席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安全宣传知识彩页和小礼品,该校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们了解了很多应急安全常识,能够把这些知识应用到以后的生活中。

       同时,憨振强一行对学校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该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校园安全工作精神,细化安全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是县安委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努力推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带动广大群众关注安全、参与安全,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素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