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四所楼镇召开“双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8日晚上6点,通许县四所楼镇召开“双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重点分类型、分任务、分人员安排各种近期重点工作和中秋节假期期间注意事项,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侯泳主持,镇长海伦出席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和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侯泳首先对28个村的村委干部、镇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庆祝四所楼镇第二季度被评为开封市标兵乡镇。同时指出,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来之不易,大家以后要继续戒骄戒躁,努力保持。

       会上还对以下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一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特别是彩钢板、板房、可燃易燃等建筑进行摸底排查,争取12月之前全部取缔;二是传达学习农村交通安全事故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做好全镇农村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各类马路市场一律取缔,路边摆摊设点一律取缔,公路打场晒粮一律清除,“更会”进行全面整治,对各种公交车、客车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村委会设立“两站两员 ” (交通安全),要做好在全镇范围内的事故预防工作;三是最好宣传工作。村内广播 、小喇叭要不间断的宣传,通过开广播会、拉横幅、贴标语等多种方式制止占道打场晒粮、秸秆禁烧、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四是疫情防控不松懈。要认识目前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福建、云南、国外返乡人员一定高度重视,紧张起来,特别是假期期间都不允许回来,发现特殊情况紧急上报。落实好“五有一网格”工作过制度,做好防疫常态化,商超扫双码并进行消杀,抓紧四个口袋。同时要弄清底子,实事求是,全面掌控。五是做好防汛工作。目前强降雨天气持续不断,各村要安排好应急人员到岗到位,按照“十个全面”的要求做好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做到“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国土绿化、污染防治、人居环境、秸秆禁烧等各项工作,细化干部职工考核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实到考核中,提高工作积极性,海伦强调:“干好干坏不一样,干与不干也不一样”,要求所有人员要明确职责,切实俯下身子加油干,为四所楼镇创造美好未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