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

       为有效应对新一轮强降雨,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8日上午,通许县练城乡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乡政府全体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省、市、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防汛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练城乡党委书记张永刚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应急队伍24小时在岗在位做到遇到紧急情况拉的出打得赢;二要通知到村,落实到人,层层压实,严防溺亡、触电事故发;提前做好降雨预防;三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危房不住人,确保人民群众住房安全。四要排查低洼、河道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做好防范遇到险情能及时排除。

       最后要求所有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齐心协力开展好防汛工作,在完成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强常态化防汛,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