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传达市委“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通许县咸平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开封市市委“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各项工作。

       会上,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传达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张磊强调,要按照市委工作会的要求,以鲜明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激发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加倍努力、竭尽全力,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决心和动力,坚定不移保底线,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好迎接市十二次党代会的思想和工作准备。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昂扬状态、工作实绩,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咸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金龙安排部署中秋节期间的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秸秆禁烧、疫情防控、道路安全等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下沉社区一线,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过节期间工作不放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居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