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冯庄乡组织企业负责人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吸取安全生产各种事故的沉痛教训,9月16日上午,通许县冯庄乡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从食品加工、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例,以详实的事故案例、触目惊心的故事场景对各类典型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通过对事故经过的还原,警醒、教育广大干部员工时刻牢记安全,自觉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会后,所有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反思。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践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不断累积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