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玉皇庙镇苦练真功夫平安度“双节”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

       为提升消防应急能力,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群众平安度过“双节”,9月18日上午,通许县玉皇庙镇应急管理所在聚鑫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演练,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彦军全程参与指导,镇应急管理所、聚鑫加油站员工等30余人参加演练。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彦军发表演练动员讲话,强调加油站是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点场所,“双节”期间人流密集,应特别关注消防安全问题,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参与演练,增强本领。随后应急管理所所长孙国庆讲解了灭火、报警、逃生等消防安全相关知识,现场教授加油站员工操作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最后,镇应急管理所检查了加油区、办公室、微型消防站等相关区域设施,指出存在的隐患问题,并督促聚鑫加油站限期整改。

       聚鑫加油站负责人表示,这是《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以来,我们加油站的第一次演练,不仅展现了玉皇庙镇党委政府对“双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的高度重视,而且通过此次演练提升了我们的消防应急能力,增强了我们应对突发问题的信心,受益匪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