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召开“双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通许县召开“双节”前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县政府副县长李健出席会议。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的决定,下发了《关于调整通许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组成人员的通知》,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火灾事故情况,并具体安排部署全县双节期间火灾防范和农村地区事故预防专项行动工作。

       憨振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责任,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切实加强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牢记自身职责,紧紧盯住容易发生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实施重点监管、重点检查,突出抓好交通运输、消防、住建等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危化品、城镇燃气、特种设备,以及教育、供电、供水等各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三要持续抓好防汛设施除险加固、受灾房屋安全鉴定、复工复产管控、重点领域排查整治、“九小场所”及“多合一”场所专项整治、问题整改销号、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七个重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