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扎实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排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让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食品,通许县咸平街道迅速行动,联合食药所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超市、食品经营门店等经营场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制定检查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及时成立中秋期间食品安全排查工作专班,制定切实可行的食品安全监管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防范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强化食品安全宣传,突出检查重点。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餐饮服务单位、超市、食品经营商户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所到之处,排查过程中,专班人员及时向餐饮、超市、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负责人宣讲食品安全常识,并重点检查食品从业人员是否查验、开具健康证明,食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餐饮餐具是否清洗干净,消毒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有无销售“三无食品”及假冒伪劣商品,是否存在食品过期变质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提高消费者、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咸平街道将持续发力,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要求,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消费环境,保障食品卫生健康安全,全力为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