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开展节前防火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消防防火意识,提升消防防火技能,9月16日,通许县咸平街道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在五里卜社区开展消防防火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防火应急演练活动采取现场讲解和示范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宣讲员采取“手把手”培训,“面对面”教学,教会了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安全员在面对火灾等突发事件时如何操作、使用、达到了培训效果。五里卜社区班子成员、社区安全员共同参与演练培训,形成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灭火应急演练,增强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安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火灾防控应急救援能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底线思维,履行好自己的消防安全职责,达到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演练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